每個禮拜一到禮拜四晚上8  大家都在看什麼節目ㄋ?


我向大家推薦三立都會台8<愛情女僕>首播


演員由:張棟樑 喻虹淵蔡淑臻梁正群王凱蒂 等人主演  個人是覺得不錯看唷!


每個禮拜一到禮拜四10點可以轉到東森綜合台重播


每個禮拜二至每個禮拜五凌晨24:00三立都會台重播

每個禮拜二至每個禮拜五中午12:00、下午04:00東森綜合台重播
節目片頭曲就是這首歌  (個人覺得好聽唷)




<embed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src="http://vlog.xuite.net/_a/NjA3MzIxMA==&&ar=0&as=0&volume=100" width="160" height="80" wmode="transparent">


            ↑以上是語法 可以直接貼在自己的無名or部落格


as=0連續循環播放 ar=0如要自動連續撥放將0改成1即可

歌詞

         

          感覺犯



作詞 :MP魔幻力量廷廷
作曲 :MP魔幻力量


妳存在 我崇拜
逞愛的感覺犯
只要 感覺來 說愛就愛

感覺對 說愛就愛
oH~
Let's go


我認罪 我認栽
快設定 我當你的頭號 通緝犯
你審判 你審愛
我絕對 夠格 終身陪你壞
我把 感覺 單打獨鬥
放任空中 只為你獨棟
我讓直覺 情 有獨鐘
愛是 空閨 我不讓你獨守
受傷 受害 才會懂幸福的難
敢恨敢愛 感覺 犯從不感概
不得不愛 當生命 遭到絢爛
撥雲見愛 我始終 相信真愛


妳存在 我崇拜
逞愛的感覺犯
只要 感覺來 說愛就愛

感覺對 說愛就愛
oH~


妳存在我崇拜
逞愛的感覺犯
只要 感覺來 說愛就愛

感覺對 說愛就愛
oH~

            企鵝連結  引用請帶走 LOGO

                                                            喜歡就引用吧!       連結請勿移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