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日22:00  大家都在看什麼節目ㄋ?



向大家推薦台視22:00<真愛黑白配>首播


每個禮拜六22:00三立都會台禮拜日19:30東森戲劇台重播


演員由:胡宇威陳庭妮陶妍霖李運慶   等人主演  個人是覺得不錯看唷


節目片尾曲就是這首歌  (個人覺得好聽唷)




<embed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src="http://vlog.xuite.net/_a/NzE4MTYyOA==&&ar=0&as=0&volume=100" width="160" height="80" wmode="transparent">


          以上是語法 可以直接貼在自己的無名or部落格
as=0及連續循環播放ar=0如要自動連續撥放將0改成1即可




歌詞



         幸福無關

作詞:蘇亦承
作曲:蘇亦承

不快 不慢 也不用再期盼
感覺 完蛋 一個人在糾纏
早用完的美滿 留下一段段 你給的遺憾

不想 不管 一切仍太短暫
我換 不換 又該與誰相關
你好像不明白 我的心情紛亂 像是被你清算

你的幸福都跟我無關
我該慶幸還是該背叛
未來日子會更加簡單 還是不平凡

你的依賴就自己打算
靈魂深處藏著一個無盡的海岸 敏感
一碰到雨天 愛就會打散

不快 不慢 也不用再期盼
感覺 完蛋 一個人在糾纏
早用完的美滿 留下一段段 你給的遺憾


不想 不管 一切仍太短暫
我換 不換 又該與誰相關
你好像不明白 我的心情紛亂 像是被你清算

你的幸福都跟我無關
我該慶幸還是該背叛
未來日子會更加簡單 還是不平凡

你的依賴就自己打算
靈魂深處藏著一個無盡的海岸 敏感
一碰到雨天 愛就會打散

你的幸福都跟我無關
我該慶幸還是該背叛
未來日子會更加簡單 還是不平凡

你的依賴就自己打算
靈魂深處藏著一個無盡的海岸 敏感
一碰到雨天 愛就會打散


企鵝連結  引用請帶走 LOGO

                                     喜歡就引用吧!!       連結請勿移除



                                   



    [加入廣告,幫部落格加薪 推薦碼: 20130327000005]


廣告幫忙點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