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要推薦大家一部由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導演瞿友寧編導     1/18日上映


演員:柯宇綸林美秀李千娜張世孟耿如陳匡怡蔡昌憲黃志瑋應蔚民 張岫雲奶奶 等人主演


個人是覺得不錯看唷!


電影主題曲就是這首歌  (個人覺得好聽唷)





<embed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src="http://vlog.xuite.net/_a/NjI4NTkwMg==&&ar=0&as=0&volume=100" width="160" height="80" wmode="transparent">


           ↑以上是語法 可以直接貼在自己的無名or部落格


as=0連續循環播放 ar=0如要自動連續撥放將0改成1即可


歌詞

         停止吧時間


作詞:潘協慶


作曲:潘協慶
只能說世事無常
快得來不及欣賞
再匆忙 總有牽掛 不能放

那些話依稀耳畔
那些事已成過往
來時路 跌跌撞撞
難預料 未來究竟會怎樣

那時我無法體會
你肩上的累
謝謝你帶領我飛翔
為我遮風霜

好好走 我已學會了
學你用微笑代替捨不得
好好走 我已學會了
學你的勇敢
勇敢對你說
再見

那些話依稀而伴
那些事已成過往
來世路 跌跌撞撞
難預料 未來究竟會怎樣

那時我無法體會
你肩上的累
謝謝你帶領我飛翔
為我遮風霜

好好走 我已學會了
學你用微笑代替捨不得
好好走 我已學會了
學你的勇敢
勇敢對你說

好好走 我已學會了
學你用微笑代替捨不得
好好走 我已學會了
學你的勇敢
勇敢對你說
再見



  企鵝連結  引用請帶走 LOGO



                                                喜歡就引用吧!!       連結請勿移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