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林逸欣"的歌迷  

企鵝ㄋ也不吝嗇的分享給喜歡林逸欣的歌迷們唷!!


如果有需要林逸欣的其他歌曲喜歡什麼音樂都可以告訴我 幫你/妳製作唷!!歡迎唷!!!


<embed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src="http://vlog.xuite.net/_a/NTIzODQzNg==&ar=0&as=0&volume=100" width="160" height="80" wmode="transparent">

         ↑以上是語法 可以直接貼在自己的無名or部落格



as=0及連續循環播放 ar=0如要自動連續撥放將0改成1即可



歌詞


         作對

作詞:管啟源.林逸欣
作曲:于京延

浪人吹奏的牧笛 像漩窩把我捲進去
靈魂的旋律
傳說的鋼琴森林 提琴手站過的屋頂
我要去尋覓

*蝴蝶需要一次蛻變
才有可能換來驚艷
現實夢境怎麼分辨
相似的臉 不同的世界

#白與黑 無所謂
我和自己作對 不讓夢枯萎
錯或對不是罪 沒有什麼絕對
我跨越 不存在的 界限

 
我沒有翅膀飛行 只有夢中的六弦琴
能呼風喚雨
是巫女或是精靈 我拉著弓讓夢前進
換你的共鳴

Repeat:*.#

白與黑 無所謂 不讓夢枯萎
錯或對不是罪 沒有什麼絕對
我跨越 不存在的

白與黑 無所謂
我和自己作對 不讓夢枯萎
錯或對不是罪 沒有什麼絕對
我粉粹 不存在的 界限

                                                             企鵝連結


                    



       喜歡就引用吧!!       連結請勿移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