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 小布 ]叻      > W <


  下次可能改版成小布的風格  ~


連續作了好多有關小布的商品(  目錄,告示牌。。。 敬請期待唷!  )


不曉得大家喜不喜歡?   


個比較適合用在"回覆欄位前的告示牌"


你要拿來當標題圖也沒差。


 哈~     我很喜歡灰色那一款!   


也記得告訴我你喜歡什麼顏色唷!!


不曉得大家看不看的出來, 慈慈我有在改變叻


這些牌牌和以往的風格不同


我想是旁邊的邊框關西吧!


作出不同的口味,  希望你愛呀    ~*


ps紅色的被我誤刪了, 如果想要的話跟我說吧˙


我會補作。




   品牌原創作者 :       [[沒有帶走的視為小白 !!]]


 



     


   


  


  


    


    



 


- - - - - - - - - -* 提 供 新 語 法  * - - - - - - - - - -


/*回應欄位圖片動畫*/
#rtemodule {background:url(圖片網址) no-repeat scroll center top;padding-top:圖片高度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