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愛"黃美珍"的歌迷

企鵝ㄋ也不吝嗇的分享給喜歡黃美珍的歌迷們

有需要黃美珍的其他歌曲╭。★喜歡什麼音樂可以告訴我 幫您製作唷★。╮歡迎唷

<embed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src="http://vlog.xuite.net/_a/MTI5MDkzMDE=&ar=0&as=0&volume=100" width="160" height="80" wmode="transparent">

      以上是語法 可以直接貼在自己的部落格
as=0及連續循環播放ar=0如要自動連續撥放將0改成1即可

..

歌詞
      無聲抗議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編曲:小王子

感覺被耍了 所以我生氣著
但喉嚨怎麼了 不說話招誰惹
大聲嚷嚷有什麼用呢?
我不吵 不代表輸了

不再勉強了 勉強的不快樂
也懶得求你了 求來的要還的
好聚好散有什麼錯呢
我不好 都是你說的

用一秒的冷靜 換一刻的安寧
把謊言丟到無聲深海裡
你一句對不起說得斷斷續續
我反對 有啥意義

用一秒的距離 換一刻的清醒
把愛的證據藏進黑洞裡
你一句不愛你說得多麼流利
我委屈卻只可以 無聲的抗議

企鵝連結 引用請帶走 LOGO

喜歡就引用吧!!       連結請勿移除 

             

[加入廣告,幫部落格加薪 推薦碼: 20130327000005]

廣告幫忙點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