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愛"林昕陽"的歌迷

企鵝ㄋ也不吝嗇的分享給喜歡林昕陽的歌迷們

有需要林昕陽的其他歌曲╭。★喜歡什麼音樂可以告訴我 幫您製作唷★。╮歡迎唷

<embed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src="http://vlog.xuite.net/_a/MTkxNTEwOTg=&ar=0&as=0&volume=100" width="160" height="80" wmode="transparent">

      以上是語法 可以直接貼在自己的部落格
as=0及連續循環播放ar=0如要自動連續撥放將0改成1即可

歌詞

       1000個太陽


作詞:吳禮強
作曲:鴉片丹

心 喚醒了夢
夢想 蠢蠢欲動
動 讓愛破蛹
擁抱將冷漠解凍

人群裡 許多陌生的臉孔
眼神  因為寂寞變得空洞
謝謝你 記得要我挺起胸
抬起頭 滿載著笑容 一起迎向蔚藍天空
 

每當我 遇到那 跨不過去的關口
你總是 跟我說 別回頭 再給自己一分鐘
我相信 跟著你 放開手 鼓起勇氣往前衝
幸福像 灑落了 一千個太陽 的感動

燦爛得 像灑落 一千個太陽 的感動

企鵝連結 引用請帶走 LOGO

喜歡就引用吧!!       連結請勿移除      

              

[加入廣告,幫部落格加薪 推薦碼: 20130327000005]

廣告幫忙點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