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日22:00  大家都在看什麼節目ㄋ?



有看過韓版<原來是美男>一定不陌生   這部是由台灣翻拍的


向大家推薦民視22:00禮拜六21:00八大綜合台<原來是美男-台版>首播 





每個禮拜日12:30每個禮拜六16:00禮拜日02:00重播


演員由:汪東城程予希蔡旻佑黃仁德   等人主演  個人是覺得不錯看唷


節目片尾曲就是這首歌  (個人覺得好聽唷)




<embed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src="http://vlog.xuite.net/_a/NzEyNDkyMg==&&ar=0&as=0&volume=100" width="160" height="80" wmode="transparent">


                     以上是語法 可以直接貼在自己的無名or部落格
as=0及連續循環播放ar=0如要自動連續撥放將0改成1即可



歌詞



          好不好(Be with me)


演唱:蔡旻佑
作詞:蔡旻佑
作曲:蔡旻佑

我不是故意 不說話
安靜待在你的身旁
默默欣賞
看你偷偷的倔強
才發現我們都一樣
陪著你回家的路上
我們的歌重複播放
迎面的風
吹過你的臉頰
有我想說的話

請留下 你的微笑你的擁抱
可愛的你對我的好
我再也找不到 誰能比你更好
我不管 今天到底幾月幾號
我就是要跟你白頭到老
好不好 好不好
不準你說不好

愛不會永遠合乎想像
有時快樂 有時悲傷
那又怎樣
只要你不害怕
我們就能飛翔

請留下 你的微笑你的擁抱
可愛的你對我的好
我再也找不到 誰能比你更好
我不管 今天到底幾月幾號
我就是要跟你白頭到老
好不好 好不好
不準你說不好

好不準把手放開
不準在孤單
幸福其實沒那麼難
好不好 好不好
這就是我不準你拒絕的愛

請留下 你的微笑你的擁抱
可愛的你對我的好
我再也找不到 誰能比你更好
我不管 今天到底幾月幾號
我就是要跟你白頭到老
好不好 好不好
我不準你說不好

不準你說不好
只準你說好
不準你說不好
只準你說好



企鵝連結  引用請帶走 LOGO

                                     喜歡就引用吧!!       連結請勿移除



                                   



    [加入廣告,幫部落格加薪 推薦碼: 20130327000005]



廣告幫忙點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