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愛"李玟"的歌迷


企鵝ㄋ也不吝嗇的分享給喜歡李玟的歌迷們


有需要李玟的其他歌曲喜歡什麼音樂都可以告訴我 幫你/妳製作歡迎唷


<embed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src="http://vlog.xuite.net/_a/NzAzMzAwNw==&&ar=0&as=0&volume=100" width="160" height="80" wmode="transparent">

        以上是語法 可以直接貼在自己的無名or部落格
as=0及連續循環播放 ar=0如要自動連續撥放將0改成1即可



歌詞



          叩叩

作詞:阿弟仔
作曲:阿弟仔
編曲:Starr. C

到底封閉多久的靈魂像災難 到底壓抑多少的慾望會倒灌
每一刻總是 不重來 能絢爛 為什麼 不 不 不能愛

有個聲音在我腦海翻轉徘徊 不斷騷動我的心 大膽使壞
給我一個衝動的點為你打開 不想再 等 等 等 待※

BABY 叩叩 叩叩 我 BABY 叩叩 叩叩 YEAH
BABY 叩叩 叩叩 我 我的心門 等你等你 打開

BABY 叩叩 OH~OH OH BABY 叩叩 OH~OH OH
BABY 叩叩 OH~OH OH BABY 叩叩 OH~OH OH

到底遵從多大的規則像重擔 到底背叛多小的自我會遺憾
這一次如果 真吶喊 別忍耐 為什麼 不 不 不能愛

我無法在你眼前躲藏 更無法在你懷裡偽裝
我的心門早為你崩塌 我瘋狂


企鵝連結  引用請帶走 LOGO

                                     喜歡就引用吧!!       連結請勿移除



                                   



    [加入廣告,幫部落格加薪 推薦碼: 20130327000005]


廣告幫忙點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