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邊之後的字只要一個沒看就不准拿AUA (別這樣#



♦ 所謂製作人: ★(引用請勿拿掉


♦ 所謂開發地: http://tw.myblog.yahoo.com/kittychen413-tina ★(點網址回原格


♦ 所謂更多商品: 【我要看淇喵的更多商品】★(點字便可到達


♦ 帶走引用請先告知版主


♦ 本格不歡迎小白進入


♦ 當朋友歡迎但請不要為了利益【(Click me♥】


♦ 請勿模仿版主之創意


♦ 圖片來自網路如請全請告知版主


♦ 引用請設不可回應


♦ 以上文字看不懂者自己報上名字來我來好好的認識你一下A____________A+



─ 諸位小ㄗㄟˊ哩在ㄍㄨㄥ蝦密Σ(●´Д`●)ノノ?!


ㄆㄆ這次是新風味哦A___A(什#) 新風格啦xP


前三種是神馬風格我也不太了解xDD(#) 不過後三種應該是外風沒錯^__<


誒這次做起來操輕鬆的xDDDD (吵##


然後北鼻們比較喜歡前三種還是外風或是高光融圖都可以說一下哦AwA


這樣我就比較知道你們的胃口惹:"3


是說好久沒做告示牌惹誒xD 老實說我發現做起來真的是比萬用輕鬆多惹啦A3A


但是這樣總覺得有點沒fuˊ____>ˋ (什


齁總之希望北鼻們喜歡:">>



─ 諸位小ㄗㄟˊ哩ㄝ法寶也太多Σ(●´Д`●)ノノ?!


 










 



這款簡單的好美 ♥


 


 










 



嗚這款被我做殘惹qwqq 黑雪姬被我毀惹啦Q____QQ 葆蓓我對不起你ˊ//Dˋ (誰你葆蓓##


 


 










 


 


這張大愛>//333333< 萌爆惹!!!!!!!!!!!!!!! 貓耳大讚A////////qqqqqqqqA (變態走開#


 


 










 


 


第一款外風還可以啦ˊwˋ 兔耳萌:-**


 


 










 


 


總覺得背景不搭ˊAˋ 初音萌萌A////___>A♥ (走開#


 


 










 



這款有瑕疵哦xDDDD(什#) 做的時候忘記惹啦嗚qwqq


 


請勿二次加工!!不管加什麼都不准ww 字也是一樣- -+


敢加就代表你已經做好死的準備惹^^ 聰明人就不會加you know!?(#


以上圖片若失聯請盡快通知,將立即為您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