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邊之後的字只要一個沒看就不准拿AUA (別這樣#


 


♦ 所謂製作人: ★(引用請勿拿掉


♦ 所謂開發地: http://tw.myblog.yahoo.com/kittychen413-tina ★(點網址回原格


♦ 所謂更多商品: 【我要看淇喵的更多商品】★(點字便可到達


♦ 帶走引用請先告知版主


♦ 本格不歡迎小白進入


♦ 當朋友歡迎但請不要為了利益【(Click me♥】


♦ 請勿模仿版主之創意


♦ 圖片來自網路如請全請告知版主


♦ 以上文字看不懂者自己報上名字來我來好好的認識你一下A____________A+


 


{ Ki meow〃貓咪的亂亂叫時間ヽ(・`ω´・)ノ♥ }


歐雷: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你幹嘛#


YO本小姐回來發久違的製品惹這樣B-)) (你#


是的從現在開始的製品98%都是再無名發表過的ww


至於那2%可能就是懶得再無名發或是也發一些這裡的所以才有:P


然後因為是再無名發表的所以也是打上無名的商標「緋奈」:)


不相信可以問問跟我比較親近的人:>> 不過既然你都不相信惹那別拿吧^ˇ^ (欸


我剛到無名的時候幾乎都是一天發一次製品這樣ˊwˋ


而且一次都8~9個:3 所以份量有點多請見諒OU<


我會兩邊都發表是因為有些人可能比較不方便去那邊拿w


然後因為無名那邊拿的人讓我不夠滿足(欸) 又覺得不發再這有點浪費xD (####


所以就很仁慈的再耗費我的千辛萬苦(?)全部發在這篇文章中xD


之後應該還會有類似的文章出現:D 因為我還沒有很想(?)回來-//- (去死


最後讓我打個廣告w(#)


{ *(oゝω・o)ノ♥淇喵&小唄合辦創意製比☆請踴躍參加**喊停就停 }}   快去參加快去參加wwww


好喇廣告可以無視wwwwwwww



{ Ki meow〃貓咪的櫥窗分享時間ヽ(・`ω´・)ノ♥ }









 


上面小焰的刊版是再無名發表的第一款:3 有點毀圖 ..


 











 


上面K-on的是第二款哦:))


 




 


這款的話我要說一下 ..(汗顏)  你們應該會發現怎麼只有兩款w


原因是 ..我加太多TT惹所以當掉就沒辦法做惹Orz


在這邊跟北鼻們道歉Q______________________Q


 



請不要二次加工:)))))))) 否則剪爆你的手^____^ (欸妳











 


小黑子的哦小黑子的哦小黑子的哦A////________________>A


歐雷小黑子的做得最好:-*** 其他款不是加太多TT就是顏色沒調好要不然就是很亂O皿O"


不過如果小黑子毀圖的話我就對不起小黑子惹>口< 所以當然要好好做AUA (你#


而且這張小黑子超帥的>////////口////////< 隨然我是雖便華卷軸看到就做xD (####



01* 這款超沒梗的xDD 而且字的地方失敗 .. 嗚嗚可愛的孩子這就抹又被我毀惹QAQ (淚奔



02* 其實滿愛這款的-//- 自認為做得很成功xDD 然後也有點沒梗就打那樣ˊwˋ (#



03* 這款幾乎是照著上面那張做的所以沒甚抹特別ww 而且意外的好失敗O口O (?



04* 這款ww 還可以吧xD 對這張無感-.- (你##



05* 這張 ........ 整個超毀圖QAQQQ 完全被我毀的一乾二淨 ..(什) 嗚嗚可愛的少女我對不起你QAQQ



06* 私愛這張ˊ//w//ˋ 覺得做得滿不錯的說ˊ//艸//ˋ 而且原圖也很愛:"> 自認為我打的字也讚爆惹AUA (ㄎ



07* 耶嘿這樣也沒梗惹xDDD(欸) 好像有點毀圖對嗎O口O" 嗚嗚這張的天使超可愛的說>/口/<



08* 這張也是有點毀圖-ˇ- 因為做得很急ˊ_ˋ 而且本來沒有要做的w 是因為某原因所以才做xD



09* 這張就是友誼刊版的第一張哦OwO 稍微跟上面的風格有些不一樣ww 因為我+惹不同的筆刷AwA



10* 愛情的再現☆xD 其實做這張的時候一直想"又不一定每個人都想結婚到底該不該打xD" 不過為惹做出來還是打惹AUA (你#



11* 噢不對這張才是私愛>////口////<b 這張超讚的A//U//A(#) 不過我廢話有點多xDD 然後這是友誼*2:)


 


最後這款是前天晚上發的ww 超熱門的欸B-))


是萬用卡哦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